關於我們

工會介紹

 

北台灣無障礙運輸產業工會

NTHTA

「北台灣無障礙運輸產業工會」創始目標是為了完善無障礙 運輸系統,精進每位服務人員的技術,幫忙行動不便的長輩與朋友們解決無法克服「行」的困難。

D2D含意

北台灣努力為您打開世界的大門


門到門,當行動不便的長輩與身障的朋友們,您們的世界被關起了一道門就由我們為您開啟另一道門,不管是要去何方都有我們協助您。
「北台灣無障礙運輸產業工會」不只是培訓專業的司機大哥,除了他們本身具有的愛心、耐心、關心以外更是要讓每一位大哥有專業的技能與知識可以協助服務廣大的長輩與身障朋友。
為了可以讓行動不便的長輩與身障朋友,我們更是努力的提升專業化努力克服所有的困難,讓家不再是「監獄」的代名詞。
我們鼓勵行動不便的長輩與身障朋友們可以多走出戶外,不管是為了就醫、全家出遊、聚餐……等等,只要您有需求通知我們就會努力為您打開世界的大門,只要您有需要通知我們願意一路的陪伴著您。